演练公告
2024-03-14 16:36:20          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| 编辑:何文静 |          浏览量:19659

尊敬的广大市民朋友:

​为进一步做好稀贵金属冶炼企业灭火救援准备工作,提升全市消防救援队伍应急救援实战能力,郴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定于2024年3月15日(星期五)14:30-17:00,在永兴县鹏琨环保有限公司(柏林工业园)开展片区综合灭火救援实战演练工作。

演练期间,永兴县鹏琨环保有限公司(柏林工业园)及周边道路将会有消防救援车辆和消防救援人员集结,现场将出现仿真烟雾弥漫、声光报警等情况,请过往群众切勿惊慌,勿误报警情,不制造和传播谣言,不发布未经证实的不实信息,请过往车辆尽量避开演练区域,并服从现场管理人员指挥,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,感谢您的配合。

特此公告!

郴州市消防救援支队

2024年3月14日

责编:何文静

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

版权作品,未经授权严禁转载。经授权后,转载须注明来源、原标题、著作者名,不得变更核心内容。

要闻
编辑推荐1
编辑推荐2
我要报料

  下载APP